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烈日下汽车高速抛锚 男子竟留下妻儿徒步找修理工

2017-06-05 18: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来到车旁进行查看

图为闷热车内的孩子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5日讯 烈日下,汽车在雅西高速上抛锚,驾车男子不报警求助,却将妻子和孩子留在车内,自己徒步下高速找人修车。今天上午11点半,发生在雅西高速栗子坪路段的这一幕,让人大吃一惊。所幸的是,就在宝宝因高温啼哭不止时,巡逻至此的高速交警果断采取措施,将车拖离高速,并妥善安置了滞留高速上的母子二人。

今日上午11点半左右,四川高速交警雅西三大队民警吉琳和同事莫菲、王锐正在道路上巡逻,当他们巡逻至栗子坪路段成都往西昌方向时,一辆停放在应急车道的成都牌照的轿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他们前去查看时发现,轿车旁,有一名年轻的女子,正焦急的在等待着什么,而在闷热的车内,一名2岁左右的孩子正在大声啼哭着。

经过询问,吉琳和同事了解到,站在车旁的年轻女子,正是这个孩子的母亲。原来,一个多小时以前,孩子的父亲驾车载着母子俩行驶至此时,车辆突然抛锚,但孩子的父亲没有选择报警求助,而不顾孩子妈妈和宝宝的安危,选择徒步走下高速,去盲目寻找修理工。

由于时值中午,气温较高,导致车内异常闷热,对宝宝安全不利。民警立即调来拖车,先将这辆故障轿车转到就近服务区,并用警车搭载孩子妈和宝宝驶离高速,在就近服务区妥善安置。

交警对该驾驶员把老婆孩子留在高温现场,徒步下高速找修理工的做法提出了批评。因为烈日曝晒使车内气温极高,在过热的车内呆15分钟就可造身体损伤,危害宝宝健康。民警提醒广大司机,必须牢记,绝不要在高温下把孩子独留在车内。

图由雅西高速交警提供

原标题:烈日下汽车高速抛锚 男子竟留下妻儿徒步找修理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