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中心城区公租房 12916位申请对象确定选房顺序

2017-06-05 18: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5日讯 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6月5日上午,成都市举行中心城区2016年-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参与登记的12916位申请对象确定了选房顺序。

据悉,摇号结果经公证机构确认无误后,将在成都市西御河沿街36号成都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公租房大厅、成都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公示,供申请对象查询。

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摇号可选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共9333套。摇号对象为2016年12月21日起至2017年4月28日止已办理2016-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意向登记的保障对象,共计12916户,产生了12621个摇号顺序号。其中,357户单位申请的保障对象产生了62个摇号顺序号。

为确保摇号过程的公正和透明,6月2日,在公证机构的公证下从摇号对象中由电脑随机产生20户作为代表监督现场摇号,并由前5位代表操作摇号。同时,邀请成都市人大代表、成都市政协委员、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政风行风监督员及新闻媒体到场监督摇号。

根据摇号规则,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根据困难程度依次按低保对象、其他符合廉租租金标准低收入对象和非廉租租金标准保障对象分类摇号。同类保障对象中依据取得保障资格年度先后顺序摇号。同一年度保障对象中,家庭和单位组织申请的保障对象优先于个人摇号,同等条件下优先对象优先摇号。

记者了解到,七类对象可以在同等条件下享受优先摇号配租: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残疾军人、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优抚对象;受到市级及市级以上表彰的劳动模范;申请家庭成员均为60岁及以上老年人的情况;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申请家庭成员中有残疾人的情况;由县级以上民政部门认定的成年孤儿;符合规定的其他优先对象。

据了解,选房的相关事宜,将在摇号结束后通过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站另行公告。

原标题:成都中心城区公租房 12916位申请对象确定选房顺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