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群众满意为根本要求 精心细致承办好非遗节和金砖国家电影节

2017-06-06 07: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调研组来蓉,就我市承办的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调研组一行,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和金砖国家电影节承办工作进行再部署。

认真听取市文广新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罗强说,承办好第六届“非遗节”和金砖国家电影节,有益于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对于进一步增强成都文化软实力和西部文创中心功能、发展天府文化、提升城市美誉度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强协调,密切沟通,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两节”承办各项工作。要做好宣传推广,更好融入成都元素,展示良好城市形象;要积极借力媒体平台,讲好成都故事、展示蜀风雅韵;要以群众满意为根本要求,吸引更多文化艺术爱好者共同参与,把“两节”办成文化艺术的盛会、人民群众的节日。

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记者 黄鹏)

原标题:以群众满意为根本要求 精心细致承办好非遗节和金砖国家电影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