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3人桥头持械上演"古惑仔"戏码 竟是网红在拍MV

2017-06-06 15: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6日报道 13人桥上上演“古惑仔”戏码,结果是在拍“青春疼痛剧”。5月12日晚,武侯公安分局浆洗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高升桥一环路跨线桥桥上有10余青年正持械斗殴,浆洗街派出所民警全副武装赶到现场,却发现原来是一群未成年的在校学生在拍“青春疼痛剧”MV,其中两名更自称网红。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武侯公安分局获悉,这群青年均系未成年,鉴于此次没有造成严重的社会危害,因此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通知家长及所在学校前来认领。

0606_1

武侯公安分局浆洗街派出所民警刘伸介绍,12日晚接到报警后,他们迅速出动前往,“到达时发现10余名青年都是10多岁、穿着时尚的小孩,我们先采用言语控制,他们可能看到是警察也被吓到了,当场就很配合的放下了他们手上的‘武器’,配合我们检查,通过现场盘问才得知,他们在拍MV,其中两名小孩自称自己是网红,拍MV是为了把它放在网上。”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当天参与“拍摄”的共13人,均为未成年在校男孩,其中两名自称网红,他们通过朋友叫上朋友,前来拍摄所谓“青春疼痛剧”,目的是为了后期将其放在网络上“博眼球”。“他们实际上是在‘假打’,‘武器’就是道具钢管,还借用了一台摩托车,一人使用单反相机拍摄”,刘伸说,他们所在的跨线桥因施工实施单行,因此在他们拍摄期间没有影响到车辆通行,也鉴于他们没有造成严重的社会危害,又是未成年人,因此此次只是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通知其家长和所在学校前来认领。

刘伸提示,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规违法的,希望青少年谨慎,不要触碰法律底线,生活中也该多传递正能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