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大今年本科拟招9200人 “左撇子”慎报口腔专业

2017-06-07 07:48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大学昨日发布2017年本科招生章程,计划招生9200人,较去年计划招生人数有所增加。招生章程中明确提出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由于学习、就业的特殊性,建议俗称“左撇子”的考生慎报。

该校招生办老师介绍,由于口腔医学的许多医疗器械都是为惯用右手的人所设计,许多医院也会在招聘时要求不是“左撇子”,所以由于该专业的学习、就业特殊性,虽然不是强制要求不能报考,但不建议习惯左手做事的考生报考。

据了解,四川大学将于6月16日上午9:00在望江校区体育运动中心召开“四川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宣讲说明会”。

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闫宇恒 实习生 肖心雨

原标题:川大今年本科拟招9200人 “左撇子”慎报口腔专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