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最美街道”21进15 专业评审团现场走访打分

2017-05-11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整洁美观的人民西路 摄影记者 张直

4月21日起,成都市城管委(市治理办)联合16家市级部门启动首批“最美街道”评选活动,市民通过微信公众号“蓉城政事”投票推荐参选街道。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委获悉,根据各区及市民推荐结果,专业评审团开始初选阶段评审,从21条参选街道中择优选出15条入围终选阶段,谜底本月揭晓。

据悉,专业评审团由成都市城管委(市治理办)、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建委、市规划局、市房管局、市交委、市水务局、市林业园林局、市商务委、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旅游局、市交管局等16个市级相关部门组成,每部门派出的代表都会从专业领域严格打分。

10日,成都商报记者随专业评审团,前往高新区、武侯区、锦江区和青羊区等多条参选街道进行探访。在二环路南四段-崇德园,评审们对街道打造的茶文化特色赞不绝口,但认为流经此处的肖家河河渠水质不太理想。

桐梓林北路极具欧洲风情的街景,给评审们留下深刻印象。“这里的环境卫生和绿化景观做得很好”,市城管委评审说,“唯一不足是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因此他在市容秩序方面给这条街扣了1分。记者看到,街上确有少数共享单车放在非机动车停车线外。人民南路二段和人民西路以整齐美观的绿化获得市林业园林局评审高度评价,得到园林绿化方面10分满分。

昨日,评审们还走访了湖畔路西段、麓山大道二段、华府大道一段、天府五街、吉泰路(天府四街-天府五街)。根据日程安排,今日将走访其余10条街道。即日起,市民可继续给“蓉城政事”留言,推荐街道、留下电话号码,赢取1000元现金奖励,机会有3个,赶快行动吧!

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原标题:“最美街道”21进15 专业评审团现场走访打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