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深入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

2017-06-08 07:1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黄建发在遂宁广安调研时强调

6月5日至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赴遂宁经开区、船山区河沙镇,广安市广安区大安镇、协兴园区果山社区等地开展调研,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交流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强调要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黄建发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其精神完全符合中央要求、符合四川实际,是全省上下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行动指南。要把学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领行动。要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组织基层党支部普遍过一次组织生活;要发挥组织优势,持续推进创新创造、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等重大工作;要开展各级领导班子全覆盖培训,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践行“四讲四有”,引导党员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黄建发强调,要着力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的学习宣讲,特别是要利用好农民夜校这一平台,采取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基层、落实到基层。各级党校和各类干部培训机构都要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教学重要内容,扎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推动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记者 林凌 王诗侠 袁敏)

原标题: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深入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