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全面落实到政法各领域

2017-06-08 07:1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邓勇在自贡调研时强调

6月5日至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邓勇在自贡调研时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会议精神贯穿落实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全环节,推动全省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

邓勇一行先后前往自贡市大安区法学会、自流井区检察院和五星街派出所、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沿滩区板仓社区、荣县双石镇派出所和司法所,以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出入境管理支队等地,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法制宣传教育、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政法机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司法体制改革、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他指出,要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抓好矛盾纠纷源头防范和化解,积极预防化解发展风险,不断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努力构建法治良序,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座谈会上,邓勇对自贡在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中的新举措、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覆盖到全体政法干警,确保广大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主动担当尽责,充分发挥政法职能,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法治四川建设、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上有更大作为,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秦勇)

原标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全面落实到政法各领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