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考数读:成都共设56个考点 近7万考生参考

2017-06-08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344 今年全省21市州175个县市区共设344个考点。

8万 全省8万多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高考工作。

7万 成都共设56个考点 近7万考生参考。

0 高考首日,成都交警集中护送的送考车队全部抵达各高考考点,没有接到一起因交通拥堵引发的考生救助,实现近年来难得的“交通零求助”。

30% 昨日,成都早高峰的拥堵路段相较历史同期下降接近30%。

10 昨日,全省出现10余起考生求助,均在交警帮助下顺利参考。

27.42% 高考期间,成都范围内的共享单车将免费骑行,截至昨日16时,全市共享单车的使用量较6月6日增长27.42%。

35 空军今年将在全国招收第11批女飞行学员35名。热爱飞行的女高中毕业生可在6月10日至20日期间,向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电话报名(028-85399171、85218907)或通过空军招飞网网上报名,也可以在所在市(州)招办报名。(张肇婷 赵雨欣)

原标题:高考数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