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一考生视力残疾 使用大字号试卷

2017-06-08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我省首次试点送卷车随车视频监控

为保障考卷安全,今年我省在对所有车辆加装GPS的基础上,还首次在部分市州实行随车视频监控试点,成都也是试点之一。

“最牛考生”梁实第21次参考:大学梦仍在

今年的高考作文题目,让梁实内心记忆翻涌。“喊写‘我的高考’,对于我来说,我的高考经历800字远远不够,都可以写书了。”第21次参加高考的梁实,面对记者采访时,说出了这样一句话,随之而来的则是一阵苦笑。

“这次感觉也不咋样……”昨天考完后,梁实语气中透着些许失望。回顾自己的高考路,梁实用到了“艰辛”二字。“考的次数越来越多,学业和事业还是有冲突,压力挺大的”。尽管首日考得不理想,但他说,接下来仍会全力以赴。“不管还要考多少次,终点就是完成我的大学梦”。

自贡一考生视力残疾 使用大字号试卷

昨日上午,自贡市旭川中学考生吴盛强(化名)走进备用考室参加高考,整个考室只有他一人,有两名监考老师。其班主任魏彬介绍,因视力残疾,吴盛强经向四川省考试院申请并获批,获许在备用考室内使用大字号试卷(含大字号答题卡),各科考试时间延长30%。昨日上午,吴盛强顺利完成了语文考试。成都商报记者 袁伟  许雯 赵雨欣

原标题:高考速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