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忘带准考证!交警28分钟将证件送达考生

2017-06-08 09: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8日报道 马上开始考试,却发现忘带准考证!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交管局指挥中心看到,今天早上8点20分,距离开考还有40分钟,十二中考点外,考生们陆续到达。突然,一位考生发现自己将准考证遗忘在了宾馆里。情急之下,考生家长立刻向现场交警求助。得知情况后,交警部门立刻派出两辆警用摩托互送考生家长返回宾馆取准考证。8时48分,准考证被成功送至考生手上。

今天上午早高峰时段,交通仍然很平稳,成都交警共接到3起非交通类求助。早高峰拥堵数据较历史下降8%,拥堵路段数据下降百分之3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