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被撞后无人扶遭二次碾压身亡 警方回应

2017-06-08 20:56   来源: 中青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青在线驻马店6月8日电 从6月7日开始,一起今年4月发生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的交通肇事案件视频,引发全网关注。从视频看,因肇事车逃逸和现场经过路人和车辆未对被撞倒女子及时施救,从而引发“路人太冷漠”的质疑。

今天上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赶赴事发地了解到,事发地为一小路口,至今没有安装红绿灯,附近商铺店主提起路人的冷漠,也都十分气愤。对此,驻马店警方表示:“当时有十几个人拨打110、120电话。”

该起交通事故发生地路口今天的场景

6月7日,一段监控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显示:一女子在过马路时被撞倒地,但十余名路人和十多个途经车辆均无视漠然经过,其间经过的车辆和行人无一上前施救,结果女子再遭车辆碾压身亡。

该视频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经证实,此事于今年4月发生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区。6月7日深夜,驻马店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通告证实,当事女子已身亡,此案系一起交通肇事案件。

该起交通事故发生地路口今天的场景

6月7日11时,微博网友“袁启聪”发布这段监控视频,并称:“这个视频,看得想哭,已经无力生气。”有网友比对发现,事发地为驻马店市学院路口公交站附近,解放大道与张西街交叉口。这一微博很快被大量转载评论。

6月7日晚,河南驻马店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4月21日19时54分许,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接市局110指令称,解放路与学院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致一人(马某)死亡。事故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连夜调查取证,次日清晨司机张某、刘某均已到案。依法接受处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女子被车撞无人救遭二次碾压身亡 驻马店警方:十几个人打电话报警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