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第二款产品上市

2017-06-09 07:1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与全球同步,只在成都生产

6月8日晚,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内,该厂投产以来的第二款产品——东风标致5008全球同步上市,填补了东风标致7座中型SUV的产品空白,也为“成都造”汽车阵营再添生力军。

据了解,东风标致5008上市后,将与4008、3008、2008形成从B+到D0级SUV市场的全覆盖,构建东风标致完整的SUV产品矩阵。其中的两款明星产品4008与5008都只在成都生产。

今年内,东风雪铁龙品牌在该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天逸C5 AIRCROSS将下线,成为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的第三款产品。该车型更将是全球首发,计划通过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出口国外,积极融入“一带一路”。(记者 赵张冬)

原标题: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第二款产品上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