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考中考期间 成都开启静音模式

2017-06-08 11:5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这几天,高三学生们正在经历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考试-高考。为给考生们提供良好的环境,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发布《关于在高考、中考期间禁止噪音污染的公告》,要求今年我市高考、中考期间(6月1日—6月14日)禁止影响考生的噪声污染。就连平日歌舞声不断的成都人民公园,唱歌跳舞的大爷大妈也放起了“暑假”,树荫下的公园显得十分静谧。

原标题:高考中考期间 成都开启静音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