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多家娱乐类微信公号被封 包括严肃八卦毒舌电影等

2017-06-09 07:21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晨报讯 继本月7日卓伟等大批娱乐大V被全网封号后,微信公众平台上的娱乐八卦类内容也被封停。据网友不完全统计,包括严肃八卦、毒舌电影、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萝贝贝、南都娱乐周刊、芭莎娱乐等25个知名娱乐八卦号的微信公众号被封停。

昨天下午起,有网友发现,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毒舌电影等娱乐微信公众账号被封号。这些被封账号显示:接相关投诉,此账号涉嫌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有网友向涉及公众号发送消息,得到系统提示——“该公众号已被屏蔽所有功能,无法使用。”且所有历史内容无法查看。

本月7日,北京市网信办曾约谈微博、今日头条、腾讯等网站,责令网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用户账号管理,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采取有效措施遏制渲染演艺明星绯闻隐私、炒作明星炫富享乐、低俗媚俗之风等问题。腾讯公关部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会遵守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记者 韩元佳)

原标题:多家娱乐类微信公号被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