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NASA宇航员招新!1.8万多人里精挑细选12人

2017-06-09 09: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7日宣布,该局已经选拔出新一批共12名宇航员,他们接受培训后将承担国际空间站驻站以及深空探索任务。

根据美国宇航局当天发表的声明,2015年12月至2016年2月间,共有创纪录的18300人申请当美国宇航员,比上一个在1978年创下的8000人申请纪录高出一倍,比2012年的6000人申请人数高出两倍。

据介绍,入选的12人包括7名男性和5名女性,年龄介于29岁至42岁。他们中有医生、工程师、助理教授、学生、飞行员和军官。

声明称,这些“新手”宇航员将从今年8月起接受为期两年的培训,内容涉及航天器系统、太空行走、团队协作、俄语和其他必要技巧。之后,他们可能会搭乘美国商业载人飞船去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也可能搭乘“猎户座”飞船执行深空任务。

成为美国宇航员的要求包括:美国公民;拥有工程学、生物学、物理学或数学领域的一个学士学位,并有至少三年相关专业工作经验;至少有1000小时的飞机驾驶经验。因此,飞行员、工程师、科学家和医生较受欢迎。

自1959年以来,美国航天局已经招募了22批共计350名宇航员。

原标题:NASA宇航员招新!1.8万多人里精挑细选12人(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