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拉克一市场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至少致20死

2017-06-09 19: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医疗和安全部门消息称,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巴格达南部城市穆赛伊卜的一个市场引爆炸弹,造成至少20人死亡。

一名内政部发言人说:“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穆赛伊卜市场引爆炸弹,造成20名平民死亡。”当地医疗人员表示,至少有34人在袭击中受伤。

据悉,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11点30分。

据此前报道,伊拉克5月27日开始进入斋月。目前伊政府军正在北部城市摩苏尔持续发动攻势,打击依然盘踞在摩苏尔西城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总理阿巴迪29日视察了交战前线,宣布摩苏尔战役已进入“最后阶段”,全市95%的地区都已经解放。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5月29日夜和30日上午发生两起炸弹袭击,导致至少14人丧生、81人受伤。

原标题:伊拉克一市场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至少20死34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