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名中国留德女生被强奸案 伊拉克难民认罪

2017-05-11 14:2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5月11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一位32岁的伊拉克难民10日向德国法院承认,去年在波鸿鲁尔大学附近强奸了两名中国女大学生。法庭下周将宣读判决。该罪犯因两起严重强奸案可获刑最高15年。

据德国《西部报》报道,一位伊拉克难民被指控在鲁尔大学附近强奸了两名中国女大学生。这位难民和妻子及两个孩子住在波鸿难民营一个集装箱房里。去年8月,一位中国女交换生在从超市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男子拽进路边小树林里强奸。三个月后,这位暴徒再次出手,强奸对象又是一位中国女留学生。“大学强奸者”的称号于是不胫而走,并引发周边恐惧。警方追踪线索,追到了难民营。

首位受害者上周专程从北京飞来德国出庭作证。《图片报》报道了她的受害经历。去年8月6日,这位苗条的中国女生在超市和一位女友一起购物后,在独自返回的路上正听着音乐,忽然遭到一位男子背后袭击。她描述说:“他用一根绳索套到我脖子上,然后取出棍棒,击打我的后脑。我头昏目眩,眼前一片漆黑。”这之后,陌生男子强奸了她。强奸过程中,男子勒紧绳索,以致于受害者无法呼吸。“这时,我脑子里闪过了才21岁就得身死异乡的念头。”但她最后还是得以逃脱。

尽管证据确凿,但这位伊拉克人在法庭始终否认有罪,并一直沉默不语。10日,他突然招供认罪,于是法庭结束取证,下周宣布判决结果。

原标题:两名中国留德女生被强奸案 伊拉克难民招供认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