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月 成都水果价格环比上涨9.9%

2017-06-10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公布数据, 5月,成都CPI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2.7%,1-5月累计上涨2.3%。与居民生活紧密相关的食品价格涨跌不一,其中,大米价格环比下跌1.4%,猪肉价格环比下跌4.2%,鸡蛋价格环比下跌1.4%,鲜菜价格环比上涨0.3%,水果价格环比上涨9.9%。

从环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二涨六跌”。其中,上涨的是医疗保健类、食品烟酒类,均分别上涨0.1%;下跌的是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交通和通信类、居住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衣着类,分别下跌0.3%、0.3%、0.3%、0.2%、0.2%、0.1%。

原标题:5月水果价格环比上涨9.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