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拉克一处市场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致31人死亡

2017-06-10 12:07   来源: 央视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伊拉克内政部9日表示,伊拉克中部巴比伦省当天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1人死亡、35人受伤。

事发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巴比伦省穆赛伊卜市的一处市场引爆身上的炸弹,附近多处店铺和车辆受损严重。事发后,极端组织宣称对袭击负责。

穆赛伊卜市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约80公里处,该市所在的巴比伦省时有袭击事件发生。

目前,伊拉克政府军收复第二大城市摩苏尔的战事已进入最后阶段,而极端组织不时在巴格达等地发动恐怖袭击,试图分散政府军注意力。

原标题:伊拉克自杀式炸弹袭击致31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