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拟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境外投资者享同等政策待遇

2017-06-11 07: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拟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代拟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日前面向社会征集意见。根据《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到2020年,政府运营的养老床位占当地养老床位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养老服务设施覆盖所有城市社区、90%以上的乡镇和60%以上的农村社区。

《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还提出,四川将鼓励境外投资,境外投资者举办养老服务项目与当地投资者享受同等政策待遇,其设立的非营利性养老机构与境内投资者设立的非营利性养老机构享受同等优惠政策。 (记者 韩利)

原标题:四川拟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境外投资者享同等政策待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