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油两中巴对撞致1死多伤 目击者称事发时双方互不相让

2017-06-11 22: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0日上午9时许,在江油市水口庙通往武都镇路上的七里坡路段,发生两辆中巴车对撞事故,导致多名旅客受伤,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该路段正在维修,只能半幅通行,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双方互不相让。

(1/2)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现场照片看到,道路的一侧正在维修,并由石头隔开,过往车辆只能借道半幅通行。

现场目击者称,由于该段道路修路只能半幅通行,两辆对向行驶的中巴车互不相让,导致事故发生。

(2/2)

江油公安官方微博通报,6月10日9时16分,接到群众报警:武都七里坡处发生两辆中巴车相撞事故。交警及武都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组织协调120及时救治,受伤人员送医院救治,现场无人员死亡。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事故正在善后处置过程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汤小均

图据直播绵阳

原标题:江油两中巴对撞致1死多伤 目击者称事发时双方互不相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