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狠抓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保护责任落实
持续深入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2017-06-14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6月1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报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贯彻意见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把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保护责任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实践全过程,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要持续深入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着力完善绿色低碳发展制度体系,加快构建绿色低碳能源体系和城市体系,建设城市碳汇能力体系,完善绿色低碳消费体系,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坚决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质量效益高的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共建共享绿色低碳生活,加快完善城市慢行系统,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建设,加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宣传教育。要强化责任落实和执法检查,层层压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和环境保护部门监督管理责任,努力向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环保答卷。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长助理等列席会议。 (记者 黄鹏)

原标题:狠抓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保护责任落实 持续深入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