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班牙男子深夜扰民辱骂殴打华人情侣 致2人受伤

2017-06-14 10: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西班牙欧浪网13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凌晨1点,西班牙马德里USERA居民区发生了一桩惨案,居住在Madridejos街道21号居民楼的一对年轻华人情侣睡觉时,被对面23号楼三层住户家中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吵醒,在试图与对方沟通时遭到辱骂,随后又遭到对方殴打,华人男子被打昏迷,女子也受伤。

报道称,这对华人情侣的主卧刚好与23号楼客厅相对,华人女子怀有6个月的身孕,身体虚弱,恰逢深夜,实在难忍对面住户家中的嘈杂音乐,于是该名华人女子就从窗户向对方示意,请求对方将音乐声音调小。但遭到对面两个外国人的大声辱骂。

随后,两名外国人还要求这对华人情侣下楼对峙。就在两人开门准备下楼时,对方夺门而入,对这对华人情侣大打出手,两名外国人对华人男子拳打脚踢,并且完全不顾孕妇的身体状况,将其推倒在地,在孕妇腹部连踢四五脚。

华人情侣全无还手之力,最后华人男子被打成重伤,到目前为止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尚未醒来,而孕妇手肘手腕等多处淤青受伤。

作为著名的“中国城”,Usera的安全状况却令人堪忧,华人店面屡遭抢劫,部分外国人因种族偏见,经常侵犯华人的权益。这样的情况已经愈演愈烈,华人殷切盼望当地政府能够对此予以重视,保护西班牙华人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原标题:西班牙男子深夜扰民辱骂殴打华人情侣 致2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