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班牙4名青年频繁盗窃被捕 曾抢劫华人百元店

2017-05-17 11: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日前,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在拉科鲁尼亚(La Coruña)Noia拘捕了4名青年。他们涉嫌在当地及附近城市盗窃、抢劫住宅、酒吧和商户,并暴力打劫了一家华人百元店,抢得4500欧元。

据悉,调查始于今年3月初,这4名青年平均年龄20岁至25岁。据警方透露,他们主要在Porto do Son地区作案,在Caveiro盗窃了6处度假住宅,并在Las Gaviotas作案两起。

在其居住的Noia附近,该团伙暴力抢劫了3家酒吧,并在San Lázaro球场附近一家酒吧作案一起。在Outes地区,他们还打劫了一家酒吧,并抢走了4把吉他等乐器,价值4000欧元。

据悉,警方在他们位于Noia的住所缴获了200多件物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乐器、家用电器等,均为赃物。

据警方透露,该团伙用自己的车辆和工具进行作案,作案前会多次踩点,确认住宅空置,暂时无人居住。这样他们就可以悠闲地一边吃东西、一边喝酒、一边作案。

周围邻居表示,近期该地区盗窃抢劫案频发,此次抓捕行动令他们松了一口气。目前,这4名青年已被取保候审,等待进一步宣判。

原标题:西班牙4名青年频繁盗窃被捕 曾抢劫华人百元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