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圆满收官 现场成交超171亿元

2017-06-14 1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4日讯 中西部第一大展——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圆满收官。6月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实现了创办18年以来的最大突破——“一城双展”。凭借“一城双展”模式,本届成都家具展两大主会场共接待专业观众近26万人次,现场成交达168亿元,零售超过3亿元,拉动服务业增收约13.88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683A9950

4天迎26万人次专业观众

“成都造”代表企业表现亮眼

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首次实行“一城双展”模式,展出总面积达2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800余家。据统计,4天展期里,本届成都家具展两大主会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接待来自全国的专业观众近26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除了专业观众人数再创新高外,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的现场成交额也再次刷新历史记录:现场成交达168亿元,零售额超过3亿元,同比增长23.1%。此外,本届成都家具展拉动服务业增收约13.88亿元,同比增长33.6%,创下历届活动之最,一跃成为成都综合拉动效应第二大的展会活动。

DSC_0382

“从第一届的不到500个展位,到第十八届的27万平方米,成都家具展一直在推动着四川家具产业的腾飞。”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说,“今年实行了‘一城双展’,展会的平台更大了,四川家具企业的舞台也更大了。”

683A9928

展期,成都家具领军品牌喜洋洋家具新签门店353家,销售额达到2000万元;浪度家居新签门店达138家;鼎高家居签约色系超过200个,新签的2000㎡大店达20多个;巨田家居新签门店达96家;潮客家居新签门店89家……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提供了更大的舞台,以“成都造”为代表的四川家具企业也表现亮眼,收获了切实的参展实效。

188A3865

定制家居受青睐

企业敲定2018年继续参展

今年,成都家具展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四川建材家具装饰商会联合打造的“定制与智能家居专馆”,展出面积达4万㎡,规模位居中西部第一、全国一流。大信、尚品、博洛尼、梦百合、KD等20余家国内一线定制家居品牌一亮相展会就大获成功;亚度、年代等“川派定制”代表企业参展商家也收获了大量订单,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品牌的影响力。

凭借“拎包入住”的全屋集成定制模式,亚度家居在展期吸引了北京、上海、河南、云南等27个省市客商的关注,现场签约经销商135家,成交金额达7560万元。“参展收获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成都家具展在策划、组织、宣传等各方面都非常优秀。”亚度家居负责人胡非说。

“这次参加成都家具展,我们非常满意。”重庆年代家居负责人李嘉说。展期,年代家居与全国300多个经销商达成了意向合作,“展会结束后,我们每天都在签约新客户。明年我们将继续参加成都家具展。”

同样敲定明年参展的还有卡诺尼家居。展期,卡诺尼家居意向签约客户达到156家,成交金额同比增长了146%,远超预期。“明年,我们继续参展!”卡诺尼家居总经理罗刚说。

D5S_1275

加速整合全产业链

明年成都家具展更精彩

26万人次专业观众、171亿元现场成交……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的成功举办深深振动了行业。展期,成都家具展与多个国际国内家居展会、行业协会达成合作协议,加速整合家居全产业链——设立国际馆、新增家居饰品板块、扩大定制与智能家居板块……2018年,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将更加精彩。

6月7日,成都家具展与成立于1896年的英国每日邮报集团旗下的DMG展览公司签订合作协议:2018年,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将引进DMG展览公司旗下的国际家居暨室内装饰博览会(Index),开设国际馆。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计划带领更多国内一线定制与智能家居企业参加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进一步扩大“定制与智能家居”专馆展出规模。同时,该商会也计划组织国内一线的成品家具企业参展,打造成品家具国内“精品专馆”。此外,成都家具展也与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达成了组团参展的合作意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