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 全力助推简阳市脱贫攻坚

2017-06-15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简阳市,对该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小组分别前往简阳市三星镇、新星乡、同合乡等贫困村,围绕当地发展规划制定、民生政策兜底、基础设施提升、扶贫项目资金落实、“四好村”创建、基层治理机制健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简阳市、三星镇、新星乡、同合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参与活动的成都市、简阳市政协委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川平充分肯定了简阳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向成都市和简阳市相关部门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工作落实。要不断夯实基层主体责任,压实各级领导责任,强化部门指导责任和督促责任,确保责任到位,做到责任落实。要吃透运用好政策措施,统筹安排好资金使用,建立起定期会商机制,及时解决好脱贫攻坚中的难点问题,做到措施落实。

唐川平希望,成都市和简阳市两级帮扶部门要兼顾“输血”和“造血”功能,加快形成内生动力发展机制,助力贫困村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活动。(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 全力助推简阳市脱贫攻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