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江堰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2017-06-15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承接成都“创业天府·菁蓉汇”平台,昨日,都江堰市首届“创响都江堰”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决赛。“创响都江堰”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大赛共收到报名项目326个(其中实体项目78个、孵化项目248个),通过初赛、复赛评比,10个项目(实体项目、孵化项目各5个)进入决赛。

昨日的决赛中,10个参赛项目通过现场路演和评委组、风投机构现场提问点评,雅致文创、牧羊人新型羊舍分别获得“创响都江堰”创响奖(实体组)、创意奖(孵化组)一等奖,寰途智旅、岷艺文化传播分别获得“创响都江堰”创响奖(实体组)、创意奖(孵化组)二等奖,猎鹰童军训练营、大学生家教联盟分别获得“创响都江堰”创响奖(实体组)、创意奖(孵化组)三等奖,五梁山农业科技、微蒂传媒、译心译翻译、心语APP分别获得“创响都江堰”创响奖(实体组)、创意奖(孵化组)优秀奖。获奖项目并分别被颁发了证书、奖杯。

都江堰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围绕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推进都江堰市抢抓“西控”转型机遇争做绿色发展典范的一项重要活动。首先,为创业者搭建了创新创业展示平台,创建了政府部门、风投机构、投融资方共同参与的高效协同机制,通过大赛有效地引导了社会资金和金融资本支持的创新创业活动。同时,不断促进参赛项目完善优化,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并将创新创业与发展高端绿色科技产业相结合,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成都商报记者 董馨

原标题:都江堰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