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城管执法时打落拍摄者手机 涉事者停职

2017-06-15 11: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af6e103fe7bb26ef95d05cbe075c1ffc

中新网南京6月15日电 14日晚间,宿迁市宿豫区曹集乡就该镇城管执法时发生纠纷一事发布通告,称事发时城管队员曾多次劝说商贩不要占道经营,劝说无效发生冲突后将经营者售卖大饼的盒子踢翻,并粗暴打落拍摄者手机。经调查,当事城管队员已被停职。

14日上午,两段视频在宿迁市当地网络及朋友圈中热传,视频中,几名城管队员在执法时与违章占道经营的商贩发生冲突,一番争吵后,一名城管突然抬脚踢翻了摊贩店门前的一个箱子,箱子里面的大饼到处滚落。从视频中的字样可看出事件发生在该市宿豫区的曹集乡。

另外一段视频中,一名城管队员快步走向视频拍摄者,一掌打过去,径直打落了拍摄者的手机。

两段视频引发了当地网友热议,有人认为城管执法太过简单粗暴,也有网友称商贩的做法值得商榷。

被踢翻的大饼到处翻滚。(视频截图)

被踢翻的大饼到处翻滚。(视频截图)

14日晚间,宿迁市宿豫区曹集乡政府针对此事发布通告,称经过对网络反映的“曹集城管暴力执法”,“执行公务的人员无故扇打拍摄者”等视频的调查,具体情况已经清晰。

通报称,曹集乡曹高路属于该乡主要街道,该路段长期存在店外店占道经营、沿街商铺门前乱堆乱放、机动车、自行车无序停放等情况,严重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群众反映整治呼声较大。曹集乡党委政府多次组织城管队员对曹高路沿街商铺进行宣传发动,要求各商铺文明经营,自觉遵守街道管理制度。

6月14日上午,城管队员像往常一样,从曹高路至北向南进行清理整顿,当清理至姜六饼店门前时,发现该经营户在店外占道经营饼摊,城管队员要求该经营户将商品放到店内,但经营户不仅不配合,还辱骂城管队员,乡城管队员多次劝阻无效,最终双方情绪失控,发生了一定冲突。城管队员将经营户售卖大饼的盒子踢翻,同时在发现有群众拍摄视频时,情绪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简单粗暴地打落拍摄者手机。

经核实,现场并没有发生直接肢体接触,但由于当事城管工作中存在方法不恰当,态度生硬等不当行为,没有较好地做好群众工作,激化矛盾,乡里已对当事城管队员进行停职处理,并向经营户进行道歉,达成和解。(完)

原标题:江苏宿迁乡镇城管执法时打落拍摄者手机 涉事者停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