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地铁周边管理 实行“2+1+1+N”模式

2017-06-07 09: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地铁4号线二期开通,地铁各个站点周边街面的管理成为众多市民关注的话题。昨日,记者到凤溪河站,看见交警在劝导欲停泊在出入口路边的车辆,城管人员在搬运不符合点位停泊的共享单车,志愿者在劝阻散发广告单的商家。

温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全面规范地铁站口及周边市容秩序,从地铁开通之日起,该区采取“2+1+1+N”的工作模式,在每个站点配置城管工作人员2名,交协警1名,交通工作人员1名,同时合理配置市政设施维护人员、清扫保洁人员、城市管理志愿服务人员、共享单车维护人员等 N 类环境保障工作人员,实现地铁周边容貌秩序“朝6晚11”时段无缝隙管控。(张建国 记者 李颖)

原标题:温江地铁周边管理 实行“2+1+1+N”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