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警在派出所骂人“能滚多远滚多远” 回应:实习生

2017-06-15 07:3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4日上午,一段民警在派出所内骂人的视频在微博上热传,视频中,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多次让视频拍摄者“滚出去”,并称“你的事不归我管”。14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发布消息称,当事民警为该分局西关派出所内的一名实习生,骂人的原因是其看不惯视频拍摄者辱骂和其发生冲突的一名女子。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这段视频两分半钟的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对拍摄视频者说:“滚出去,我看不见你,滚!能滚多远滚多远。”而视频拍摄者一直说自己是来处理事情的。

随后视频拍摄男子问:“你是干啥的,你是不是民警?”而对方回答:“我就是民警,行了,你别和我扯没有用的。”在整个视频中,视频拍摄者一直在试图和身穿警服的男子对话。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身穿警服的男子身上佩戴有警衔,但是胸前并没有警号。

据视频拍摄者“守法公民-薛子”说,这段视频是13日去西安一派出所“咨询问题”时拍摄的,“民警很厌烦地让他滚出去,并且言语粗鲁”,但是在14日下午,这名网友将这段视频删除,并拒绝了北青报记者的采访要求。

14日中午,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发布公告称,他们已经注意到“西安西门外派出所警察骂人”的网传视频,经过初步调查,13日,拍摄人薛某(男)和刘某(女)因感情问题发生打架,在西关派出所等待调查期间,薛某对刘某进行辱骂,在派出所实习的学生霍某看不惯,与薛某发生言语冲突,事发后莲湖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已安排分局督察、监察等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

文/本报记者 付垚

原标题:网曝民警派出所骂人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