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游客注意!连续强降雨 阿坝州多地出现灾情

2017-06-15 12: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5日讯 据阿坝交警消息,近日,阿坝州连续强降雨,导致阿坝州部分道路出现泥石流、塌方、河水漫出公路等情况。

(1/4)

阿坝州普降暴雨多地河水上涨

据当地气象局统计,6月13日08时~6月14日08时,阿坝州普降中到大雨,中部、南部出现暴雨天气,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小金县两河口镇马家沟,降水量为44.8mm。其中降雨超过25mm,达到暴雨级别的有57个站点。

(2/4)

旅客请注意

阿坝交警公布实时路况信息

今(15)日上午阿坝公安交警公布了实时路况,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合理安排出行,确保出行安全,谨慎驾驶。

(3/4)

一、金川县境内

1、2017年6月15日8时左右,国道317线422km+200m处(观音桥矿山),山体塌方,造成道路中断,目前金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积极联系公路部门抢修,暂无法预计通车时间。

2、2017年6月15日8时左右,省道211线16km处(集沐乡),山体塌方,造成道路中断,目前金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积极联系公路部门抢修,暂无法预计通车时间。

3、省道211线77km(朱家河坝)、80km(姑姑庵)、84km+800m处(三塘),河水涨至路面,造成车辆无法通行,暂无法预计通车时间。

原标题:往返游客注意了!连续强降雨 阿坝州多地出现灾情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