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成都种业博览会开幕

2017-06-16 07:1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5日,第三届成都种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开幕。展品覆盖农资农械、农业电商和农业新科技、新技术等全产业链,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2万余人次现场观摩交流。

博览会还将举办系列活动,农业学术高峰论坛邀请多名国家级、省级著名农业专家学者。管理营销课堂培训和种业企业与专业合作社对接交流会,将搭建供需沟通平台。

本次种博会还设有分会场:将在温江区四川省农业“五新”实训基地举办农作物地面种植展示活动,主要展示粮油、蔬菜等农作物种子地面种植效果,引进国际国内百余家知名的种业企业、500余个品种进行展示。(记者 张红霞)

原标题:第三届成都种业博览会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