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余家“成都造”品牌走进广州

2017-06-15 09:45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余家“成都造”品牌走进第六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正式开始在广州组团推广。作为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的第三站,本次活动吸引了丹丹郫县豆瓣、建华香油、新繁泡菜等一批知名“成都造”品牌企业参与。活动期间,这些代表成都特色的食品、调味品、茶叶等名优特产品,将通过产销对接会、进市场等活动,进一步推动“成都造”品牌进军华南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广州站活动期间,除了“中华老字号”的“成都造”名小吃和特色食品在现场展示展出外,南宝山高山茶等一批极具特色的“成都造”茶叶产品也将亮相,向全国客商展示川茶之道和成都茶文化的主题之旅。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推广活动,让更多的‘成都造’品牌走向全国并赢得更广阔的市场。”企业利用展会平台与广大客商进行直接交流洽谈,将能最便捷高效的方式深入了解华南市场,并根据市场特色提升企业产品的品位,更好服务全国客商。接下来,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还将在杭州等地陆续举行。成都晚报记者 胡科

原标题:20余家“成都造”品牌走进广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