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农2017年新增2个本科专业 计划招生人数破万

2017-06-16 14: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6日,四川农大召开招生政策发布会,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四川农大面向全国招生本科总计划数为10450人,其中面向四川省本科招生计划为7446人。招生专业涉及10大学科门类,其中82个一本专业,6个艺体专业。今年学校新增2个专业,分别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休闲体育。

值得一提的是,在特殊类型招生上,四川农大囊括了自主招生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四种类型,也是在川所有高校中唯一一所拥有四种类型的高校。其中自主招生计划120人、高校专项计划207人、国家专项计划490人、地方专项计划180人。三大专项计划877人,名额比去年有所增加。

在录取政策方面,今年继续实行专业志愿极差5分政策。最大的变化在于四川省2017年艺术类投档由原来的分层志愿改为平行志愿。四川农大的招生政策是,四川省美术类考生在专业成绩和文考成绩“双上线”的基础上:文化成绩要求达省控线上50分(含50分),然后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他省份美术类考生按投档专业成绩和文考成绩相加后的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介绍,四川农大还为学生提供了校区内调整专业以及不限校区修读双学位的机会,调整专业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转专业,学校的原则是:校区间不能转专业,但校区内学院间有限额尽量满足学生需求,学院内专业间尽最大可能满足学生需求。

张俊贤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川农2017年新增2个本科专业 计划招生人数破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