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将婴儿尸体放冰箱3年 称为掩盖未婚生子事实

2017-06-19 06:5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韩国曝光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一名年轻的母亲竟然将自己的亲生骨肉尸体放在家中冰箱冷冻长达数年。韩联社18日报道称,釜山警方17日下午将34岁的嫌犯金某紧急抓捕归案。据介绍,金某同居男友的妹妹当日在冰箱找食材时,发现一具被冷冻的婴儿尸体,遂报案。警方赶到后,在冰箱冷冻室深处又发现另一具被黑色塑料袋包裹的婴儿尸体。金某接受调查时称,之所以将两个婴儿尸体放置在冰箱内冷冻,是不愿意被人发现自己未婚生子的事实。

据金某供述,她很小时便与父母失散,目前没有家人。2014年9月,她产下一个女婴后,由于没有能力抚养,便连续两天将她放在一边不管,致其死亡。随后,她将尸体放到冰箱冷冻室内保管。去年1月,她又生下一名女婴,但生产后立即晕倒,醒来后发现孩子早已死亡,便又将尸体放到冰箱内冷冻。被问到为何不将尸体埋葬或放到其他地方时,金某称“害怕被别人发现”。金某的供述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据金某的同居男友介绍,两人5年前相识,3年前发展为恋人关系,去年4月开始正式同居。警方正进行DNA比对,以确定其是否为婴儿生父。

韩国已不是首次发生此类案件。据韩国《国民日报》报道,2015年该国曾发生父母将亲生儿子暴打致死后分尸并放在家中冰箱内冷冻保管的惊人惨案。另据《中央日报》此前报道,2001年至2014年,韩国共有126名儿童死于“儿童虐待”,且大部分是亲生父母所为。报道称,此类案件频发,显示出韩国社会对“儿童保护”意识及相关体系的严重缺位。韩国舆论认为,解决这些问题,需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和树立健康观念,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的法律法规。韩国《世界日报》曾刊发社论称,每当发生虐儿案件,韩有关方面就会修订相关联法律,然而儿童保护网仍存在漏洞,治标不治本。韩国应建设更加完善的虐儿监管体系才是关键。

原标题:韩国亲生母亲将婴儿尸体放冰箱3年 称为掩盖未婚生子事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