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八年期满 川妹子江映蓉黄英双双宣布解约天娱

2017-06-19 15: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2009年“快乐女声”的冠军江映蓉、季军黄英昨日双双宣布与天娱合约已满,不再续约,将自己寻找未来发展。据记者了解,当年比赛结束后,两人就签下了为期八年的合约。

江映蓉发布一篇题为《花和土壤的告别》的长文,并感慨的写道:“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天,我和天娱传媒8年合约到期,友好分手了,但势必会合作的。听了一路,09姐妹们唱的《唱得响亮》,感恩、快乐、想象在我心里炸开花,觉得必须记录点什么,所以有了这篇小作文,我给她取名为‘花和土壤的告别’”。

江映蓉在文章中回顾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从2009年的签约天娱传媒,到2010年去美国拍摄《把握你的美》以及2011年在《女人帮》里留了长发,减肥20斤,直至2016年发布唱片《why not》,同时,江映蓉还感谢了自己一路走来所遇到的朋友和同事以及天娱传媒,并称:“感谢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8年的悉心栽培,现在我这朵小花,也到了时候要去这个世界漂流播种了,我亲爱的母亲公司,我要飞往哪里,我也不知道,一切随风,但请放心,我会平安到达一个安全的地方,结出丰盛的果实。”

黄英这几年除了唱歌,也结婚生子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她表示:“那个曾经在大山里赤脚唱歌的小女孩,是多么的幸运,能被你遇见!你为她订制灰姑娘的水晶鞋,送她一座梦想的童话城堡,带她走上美丽的事业舞台,陪她铺设幸福的人生之路...谢谢你,我的亲人!你给的爱,将引领我步入下一段路程。八年天娱,感恩于心,就此暂别,山高水长,相爱永远!”

原标题:八年期满 江映蓉黄英双双宣布解约天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