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远程视频会议智能化系统比选公告

2017-03-16 11: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项目要求:建设视频会议系统,提高整个系统的信息化程度,以视频信息化带动其他业务系统信息化发展水平。及时向基层上级的方针政策和重要工作部署,提高行政效率,节约基层工作人员来开会的经费,降低行政运营成本。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即可通过该系统进行有效的远程指挥、监控和处置,极大地应急的处置能力。

一、参选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注意事项

请携带以下证明文件于2017年3月16日-2017年3月21日领取比选文件

1、领取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企业简介,包括单位名称、住所、办公地址、联系方式。

4、企业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同意比选的确认书。

联系人:游建伟 02886007235

地址:红星路二段159号4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