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已通过141个专项改革方案 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

2017-06-20 11:4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0日上午,在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围绕四川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主题,四川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卿透露,我省坚持把对接中央专项改革方案作为“硬任务”,累计制定330多个专项改革方案,其中省委深改组会议审议通过141个专项改革方案,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记者 梁现瑞)

原标题:解读党代会精神(五)丨四川已通过141个专项改革方案 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