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回应“台湾和巴拿马之间保有自由贸易协定”

2017-06-20 2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0日电 在今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记者问及的“台湾和巴拿马之间仍然保有自由贸易协定”,新闻发言人耿爽表示,巴方承认一个中国原则,承诺不与台湾方面发生任何形式的官方关系,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有记者提问,台湾和巴拿马之间仍然保有自由贸易协定。中方对此有何看法?

耿爽回应称,6月13日,中国同巴拿马建立了外交关系,在建交公报中,巴方承认一个中国原则,承诺不与台湾方面发生任何形式的官方关系,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巴方这个态度非常明确。

记者追问,你是说双方保留自由贸易协定相当于仍有外交关系?

耿爽强调,巴拿马方面承诺不与台湾方面发生任何形式的官方关系,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什么是官方往来,什么是官方关系,这应该很明确。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台湾和巴拿马之间保有自由贸易协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