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人造谣诋毁四川凉山牺牲民警被行政拘留

2017-06-20 21: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4日,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贾巴伍各在搜捕涉嫌贩毒嫌疑人时,中枪英勇牺牲。6月20日,记者从凉山州公安局获悉,贾巴伍各牺牲后,有人在网上散播谣言、诋毁贾巴伍各。目前,传谣诋毁的3人,已被行政拘留。

6月15日,凉山警方抓获枪杀民警的在逃贩毒嫌疑人阿约干子后,网民“彝哥”等人,在微信朋友圈等歪曲事实,捏造:“阿约干子没有贩毒,警察作假,警察没有死”等谣言,诋毁牺牲民警,为嫌疑人杀警行为开脱辩解,谣言信息引发网民愤慨。

接到举报后,凉山州公安局责成网安部门依法查处。经州、县公安机关网安部门调查,6月15日,警方在冕宁县将涉嫌散布谣言的王某某查获;6月16日,在宁南县将涉嫌散布谣言的普某某查获。同时,经四川、安徽两省公安机关网安部门协作配合,6月19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将涉嫌寻衅滋事的“彝哥”吉布某某抓获。

目前,凉山州公安机关依法对散布谣言的王某某政拘留9日、普某某行政拘留10日。安徽省宣城市公安机关依法对寻衅滋事的吉布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记者 李逢春 徐湘东)

原标题:三人造谣诋毁四川凉山牺牲民警被行政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