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集中开工503个大项目 成都建超百万平高端物流港

2017-06-21 12: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621_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21日报道 2017年二季度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今天举行,全省20个市(州)同步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全省共集中开工招商引资项目503个,总投资额4831.91亿元。项目涉及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巴中、雅安、眉山、资阳、甘孜、凉山19个市(州)。

开工项目规模大 四川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趋势良好

据了解,2017年二季度重大招商引资集中开工项目呈现以下特点:一是项目规模大。项目个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4.92%,开工项目投资额增长72.19%。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有106个,总投资额3537.2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额的73.2%,充分体现了大项目支撑大发展的总体格局。二是多点多极发展态势明显。全省20个市(州)集中开工,投资额在100亿元以上的市有13个,全省呈现出多点多极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三是项目结构优。涉及我省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成长型产业和新兴先导型服务业项目317个,投资额2436.95亿元,占总投资额的50.43%,反映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明显趋势。

国际高端物流港落地新都 2019年3月底前建成投运

今天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安博新都国际物流港项目宣布开工。该项目投资约8亿美元,将建设100万平方米的高端物流仓储设备。

据了解,安博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全球标准普尔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全球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运营商,在20个国家为5500家制造商、电子商务、连锁零售商、运输公司、第三方物流等企业提供服务。该公司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并分别在北京、深圳和成都设立区域总部。其成都的业务平台即在新都投资的国际物流港项目,是安博中国区最大的投资项目。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323亩,建筑面积约24.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5亿美元,计划于2019年3月底前建成投运。项目将着力打造集聚蓉欧贸易、物流电商展示交易配送一体化、智能物流配送、物流区域总部、绿色轻加工等一体的示范性园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