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一男子私制枪支狩猎 被检察机关起诉

2017-06-21 12:20   来源: 中青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青在线讯 浙江省泰顺县男子夏某因非法持有、私藏枪支近日被检察机关起诉。

夏某今年49岁,是泰顺县司前镇人,常年在家,爱好打猎。

2月17日,泰顺县公安局从夏某家中搜出自制猎枪1支、枪管2根、枪把2把、黑火药以及子弹若干。

夏某供述称,十几年前,他曾购买过一把土铳用于打猎,并自学了制作子弹和枪支零配件等。

四、五年前,他在泰顺县竹里乡捡到枪管、枪把等零件,然后在自家老房子组装了该把猎枪。

为了躲避公安机关侦查,夏某每次使用完枪支后,都会将枪支拆解,分多个袋子装好,分开藏放,需要使用时再将枪支组装好。这次民警找上门时,他还提前联系同村的村民将其藏于老房子内的枪支零部件丢掉,不料被逮个正着。

原标题:浙江泰顺一男子私制枪支狩猎被起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