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发朋友圈炫耀 小伙翻墙进铁路玩命自拍小清新照

2017-06-21 14: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将小伙带至安全区域批评教育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1日讯 6月2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获悉,昨(20)日下午3时许,一名年轻小伙攀爬翻越了铁路防护墙,在铁轨旁自拍,民警立即大声喝止,并迅速将该男子强制带离铁路防护区。仅仅1分钟后,k9411列车从事发地飞驰而过……

据警方介绍,6月20日下午3时许,由重庆北开往巴中方向的k9411次列车即将抵达平昌站。这时,正在铁路沿线巡查的平昌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巡防队员报告,称有一名红发年轻男子正在攀爬铁路防护墙,可能想进入铁道,民警得知具体位置后迅速赶往现场。

炎炎烈日当空,铁道上暑气逼人,但更令人急出一身汗的是,火速赶至现场的民警发现一位满头红色头发的年轻男子,竟不听巡防队员的劝阻正掏出手机在铁轨边疯狂自拍。民警立即大声喝止,并迅速将该男子强制带离铁路防护区。仅仅1分钟后,k9411列车从事发地飞驰而过。

民警后经询问得知,这位小伙是个95后,是平昌县本地人,他表示觉得铁轨代表着远方和自由,非常的带感,自己想在铁道上拍摄一些唯美的“小清新”照片,晒到朋友圈后肯定特别拉风,但是铁路都是封闭起来的,只好“翻墙越网”越过了安全保护区,根本没想到差点越过了生死线。

民警严厉批评了年轻小伙这种“玩命”自拍的危险行为,并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其予以行政罚款处罚。

成都铁路公安处供图

(马圆媛 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为发朋友圈炫耀 小伙翻墙进铁路玩命自拍小清新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