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新华社发了一条沙特更换王储的新闻 没想到评论火了

2017-06-21 1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1日讯 有人说新闻越短,事越大。今天下午13:00左右,新华社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全文只有38个字的新闻,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该条微信阅读已经突破10万+。

引起网友们欢乐转发的点在于编辑这条内容的编辑:非常简短的内容,新华社有三位编辑审核!

83708ca0668303a_w372_h506

3b101c9564a6b78_w635_h390

新华社小编也迅速回应了网友们的疑惑:王朝负责刚刚,陈子夏负责沙特王储,关开亮负责被废。有意见?

1 

大家很多时候看的不是新闻,是评论……

新华社这条38字新闻瞬间10万+!火了编辑亮了评论_凤凰资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