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毕业典礼上校长说:成都是一个让人发胖的城市

2017-06-21 19: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05KA5Bggy1fgst9barffj30xc0m80wu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21日报道 今天上午,西南民族大学举行了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校长曾明在毕业生致辞时可谓是一鸣惊人:“成都是一个使人发胖的城市”、“最令人遗憾的,是咱们学校的男女比例失衡,耽搁了我们的终身大事”……这场毕业生的告别盛会活生生被校长曾明玩成了段子手大赛,引得台下毕业生的热烈回应:“校长总结得太精辟了,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竟然这么幽默!”

校长致毕业辞是每个学校毕业典礼的“固定动作”,今天上午西南民族大学的毕业典礼上,校长曾明的毕业致辞不走寻常路,幽默的画风、精辟的话语让毕业致辞化身为一场段子手大赛。

在长达二十多分钟的致辞里,校长先是走起了煽情路线:“你们是母校最忠实的朗读者,你们穿过66年岁月的光影,你们欣赏了她的色彩,品鉴了她的味道,传承了她的精神……”没想到煽情结束后,画风开始突变,一眨眼就切换到了段子手频道:

005KA5Bggy1fgske5gy14j30zk0qok00

——清晨的美梦为何要被早自习惊醒。

——绿荫下的浪漫套路为何还没有出现。

——成都是一个让人发胖的城市。

——错过校车,比错过一个世纪更难过。

——最令人遗憾的,是咱们学校的男女比例失衡,耽搁了我们的终身大事

005KA5Bggy1fgst9hohoqj30xc0m842r

一个接一个的抖包袱,这是大学校长致辞你信吗?

毕业典礼后,校长致辞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尤其是引起了西南民族大学的毕业生共鸣:“西南民族大学=别人家的大学,没错,我们就是大家口中的别人家的大学,别人家的校长,校长总结得太精辟了!”毕业生小肖说起母校时满满的都是骄傲的语气。

8baa0be7gy1fgslnjk1h7j20zk0qodoy

ed83b02bgy1fgslp262r6j20zk0qoqaz

也有毕业生表示了不舍,“校长总结得太精辟了,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竟然这么幽默!”

网友灑離子今天没能赶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他在毕业典礼直播中留言说“毕业快乐,从此回母校就是校友了,一定保存好校友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