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85岁老人撵鸭子落水失踪 尸体在池塘被发现

2017-06-21 18: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21日讯 昨(20)晚,遂宁一名八旬老人出门撵鸭子,不慎落入水中溺亡,直到次日清晨消防才在其家附近的池塘内发现老人的尸体。目前,老人的家人已准备老人的后事。

据悉,该名溺水老人,今年85岁,家住船山区永兴镇安国寺村。事发前夜,即6月20日晚上,老人清点饲养的鸭子时,发现还有几只没有回家,随即出门去池塘撵鸭子。那夜,老人一夜没归家,其老伴儿缺乏必要的安全意识,没在意丈夫一夜未归的事。直到次日清晨,她才向同村人打听丈夫的去向。村民听闻此事后,纷纷猜测老人已落水或发生意外,随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立即寻找老人下落。

当消防赶到事发现场后,在老人家附近的水域展开搜索,发现一根漂浮在水面上的木杆,而这根木杆就是老人出门前携带,用来驱赶鸭子的。由此,几名消防战士以发现木杆的位置为圆点,迅速展开网络式搜索,积极搜寻老人的下落。与此同时,另两名消防战士用皮筏艇在水里搜索,还用加长了的钉耙试探水底是否有异物。

最终,消防战士搜索了大约40分钟后,确认该名老人沉入水底的位置,随即将其打捞上岸。目前,老人家人已准备老人的后事。

原标题:遂宁85岁老人撵鸭子落水失踪 尸体在池塘被发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