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未来5年住宅供地规划出炉 增长13%

2017-06-22 1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2日讯 今日,成都市国土局公布2017-2021年成都住宅用地供应规划。该规划显示,2017-2021年,成都拟供应住宅用地4583公倾,年均住宅地供应量916.6公顷。其中拟供应城镇住宅用地3916公倾(年均783公倾),较全市前五年年均住宅用地供应量增长13%,较2016年增长30%。

4583公倾住宅供地量中,中心城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占22%,近郊区县(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占27%,远郊区(市)县占35%,成都天府新区占16%。

原文如下:

0

1

2

3

4

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