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老板开车出事故喊员工顶包 双双被行政拘留

2017-06-22 20: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622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22日报道 老板驾车撞上路边的非机动车道护栏后,竟叫来自己的一名员工为其顶包。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成都交警三分局获悉,目前,老板胡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 ,而帮老板顶包的员工刘某,则因其向国家执法机关提供虚假证言、好谎报案情的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5月31日晚11点35分左右,成都交警三分局接到报警,在锦江区大慈寺路与书院南街交叉路口,发生一起车辆撞护栏的事故。

接到报警后,成都交警三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就在民警询问谁是驾驶员时,站在一旁的人群中,走出一名年轻男子,他告诉民警他姓刘,是驾驶员。然而就在接受交警的处理时,刘某的一系列异常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刘某承认是驾驶员后,我们就让他上车将车灯关了,但是刘某明显对出事车辆的车况并不熟悉,在上车之后连大灯开关位置都不知道。”成都交警三分局事故大队民警杨海说。在结束现场勘查后,心存怀疑的民警,立即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视频进行调查。“通过监控视频,我们发现,肇事车辆驾驶员的衣着身形与刘某相差悬殊。事故发生后,驾驶员从车内出来时,穿的是一件深色体恤和一条深色短裤,而刘某穿的则是一件白色的体恤和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

0622_2

1498133532294

随后,民警通知了该车的车主胡某到成都交警三分局接受调查处理。经过询问,胡某最终承认当晚是他本人驾车发生的交通事故,并在之后让员工刘某顶包的违法事实。

对于为何会在发生事故后,找人顶包并逃逸的原因,胡某解释说是因为“自己事情比较多,嫌处理起来麻烦,所以找员工来顶包。”

顶包的刘某则表示,之所以帮老板顶包是因为“老板事比较多,也不了解帮忙顶包的后果,所以就答应了。”

目前,胡某因为肇事逃逸,并让人顶包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刘某因其向国家执法机关提供虚假证言、谎报案情的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