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四川入围16个

2017-06-23 09:2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京发布“2017年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四川共有16个品牌入围,包括长虹、五粮液、新希望、华西都市报等,涉及家用电器、食品饮料、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

其中,长虹品牌价值达到1319.75亿元,比去年增加110.79亿元,排名19位,为四川第一。华西都市报则是四川唯一入榜的媒体品牌,已连续12年成为西部地区媒体行业品牌价值第一名。

“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已经发布14个年头,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也从2004年的49.43亿元提高到现在的311.16亿元,增加幅度为529.5%。

原标题: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四川入围16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